close

 

很耍呆的表情


 

我昨天花了一天做了這個失敗的帽子....

 

有點兒浪費時間就是了

 

我本來想做這樣的風格

 

ニットマルシェ(vol.7)

 

但是成品就是給他很歪七扭八的

 

我也不太敢帶出門哩

 

我老公竟然說

 

像犀利哥的風格....

 

害我難過死了

 

使用線

 

 

這款斯拉夫毛線的寶石藍色搭配

 

 

這款HAMANAKA的毛海合織

 

6/0號針

 

成品該如何處理咧.....(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