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手筆買了canon的類單眼相機(所謂的傻瓜單眼相機)


雖然說好動的妹妹還是超難照的


但是隨便拍一拍的照片


感覺還是很有一種氣氛的耶


天氣陰陰的不用打光亮度很好耶


真是不枉我花了不少大洋呀


這件披肩呢是我依照一樣上次那個春子老師的作品稍微改過的


因為線不夠的關係


所以我只做了上衣(沒有帽子)


加上兩個小球球


妹妹穿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喜氣洋洋^^


此件衣服大約80~90cm的小朋友穿


加大可以直接綺針加針(加花樣)


加長就可以了


可以做成有袖子的披肩樣式


是很簡單的領口往下織的圖喔^^


使用以下的線線




辛蒂毛線-紅           


紅色的線線是用綺鋪的辛蒂毛線(左圖請點圖參考)我買了一綑


結果竟然光是那件上衣就用了差不多了...


粗細比想像中還要粗一點


此線像是壓克力棉材質


紅色是血紅色



織地厚


 


白色的邊邊是用日本橫田Daruma的毛毛線(右圖請點圖參考)


我很喜歡


不會結球


密度夠


效果很好很柔軟喔^^


就是貴貴就是了


用在領口不會造成BABY的負擔


 


想做的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