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變冷了


就變得非常容易疲倦


每天都很想睡


尤其是我上12小時大夜


真的好操喔~~


雖然說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東西要PO


但是身體還是要顧呀><~


我最近都有些鼻炎老毛病又犯了


還是要好好保養一下身體


大家也小心日夜溫差呀


 


先前買的線材


詳細的資料和圖片都整理好了


這是絲線的介紹


[預購]玉繭100%純絲線


有興趣的也請都點圖進去觀賞


 


sunny的毛線


[預購]sunny毛線


 


 


最近我發現


我買的這款真的很好用


線部會太細


很紮實


又耐又夠質感


怕細線又想鉤蕾絲作品的


真的可以試試


如果你狠得下COCO的話


主要是顏色很鮮


因為大部分的棉線


都是淺淺的


顏色又少


軟趴趴的


這個實又很輕啊


~好愛喔~


 [新品預購]滑順超長棉鉤針線10號全色各一顆


 


 



作品的織圖都弄好放在網站了



需要的可以去參考看看囉^^


 作品分享區


 


 


 


這兩款是顏色較鮮明的線材


[預購]漸層蕾絲線3顆一包


適合喜歡用較明亮色彩來做出可愛的蕾絲作品


梭織之類的都會有很好的呈現


我有降低了價格


 


 



這款蕾絲線


有現貨


開心的蕾絲線


可議價



 


有空會在po上平價的日本美麗諾線材


有興趣再期待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