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作品也是想要符合我平日煮菜的需求


想要弄個可以一整片墊在桌子中央隔熱的墊子


不用再讓我忙碌之外還得再找那凌亂的圓形桌墊放餐盤或鍋子


果真好用


我找了款好像不太討喜的非純麻的混紡線



這感覺很類似我所需要的那種呈現


所以就是直覺式的買了他


勾起我挑上的花樣


整個給他自己修改了許多


覺得結果還算滿意


但是就是好像很難照出那種feeling....


也許要擺上個鍋子或盤子才會有廚房的味道出來^^


但是找不到個像樣的鍋碗瓢盆咧....


想做的請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