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

 

還在適應期

 

不管是家裡的人還是公司

 

都很希望我可以趕快進入狀況

 

可以顧到家裡的編織小世界

 

我也想呀~

 

但是

 

就是很累人

 

有誰可以從我的出發點想

 

給我個休息放空的時間呢?

 

 

簡單鉤個小袋子

 

用了個別具風格的雜貨線材

 

為什麼喜歡雜貨線

 

就是因為可以做出與眾不同的風格

 


 

休假之餘的小休閒

 

法國玫瑰色的小袋

 

我以為會看不出來的小珠珠

 

在夏日的陽光下閃閃發亮耶

 

真是讓人開心

 

還好編織真是個讓人放鬆心情的事

 

 

 

我媽媽說

 

哇你已經去上班了還有空織這個喔~

 

我想我媽真的還是最心疼我的吧....

 

 

 

使用此線

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

 

我用了大約3顆

 

6/0針

 

大小是圍:52c

 

深度: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