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為什麼那麼忙 

因為答應了要幫兒子的同學做聖誕禮物 

結果趕工做了18個抹布 

但是因為兒子聖誕節那天竟然發燒了 

全部都變成新年禮啦^^呵呵~

這裡是小朋友開心的相簿集→小朋友的抹布 

↓襪子跟雪人,很喜歡那個雪的繡花喔~還有穿聖誕老公公裝的雪人

↓吃花蜜的蜜蜂,用段染的真的很方便~因為不用做兩面~所以很省線


↓這是櫻花不是梅花咧~^^b還有配色的花樣抹布

↓這是栗子嗎?(笑)我好愛這個葉子~

↓豆子~是我嗎?

↓水中生物,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那綠綠的是青蛙~左下角的是章魚~右邊的是熱帶魚~我兒子說青蛙像蝸牛耶呵呵呵~熱帶於是我看圖改版過的花樣

 

↓這是下午茶~有餅乾和咖啡杯喔~咖啡杯非常的簡單又省線~是我拿零線拼湊起來的我把白色的地方加寬了~因為暗橘色的線不夠用~還是很可愛咧~我兒子很喜歡那個杯子喔

 

↓因為要拿來清潔小碗和桌子用~所以裡面不能放棉花,我用的是泡棉

 

↓就像這樣剪一塊塊小塊的~填充進去就可以了

 

↓這是烤魚和甜甜圈喔~^^

想做的請回覆吧~

參考書籍

還有一本105變的下次再補上

 

線線

カフェキッチン
カフェキッチン
カフェキッチン花かご
カフェキッチン花か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