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這個作品本來是使用olympus的亞麻線做的,但身邊剛好有橫田棉線,就拿來做啦~老實說自己也還捨不得拆來做東西呢~沒想到好好鉤喔~一下子就做完成,我以為鬆鬆軟軟的材質會很容易岔線,結果鉤起來完全不會喔~反而滑滑的,跟我的鉤針很MATCH,針目很明顯吧~我愛那種鉤起來織目清楚的線,這個線很適合初學者,織目容易整齊喔~

 

比較難一點點的地方,因為裡面的內袋比外面的本體長,所以在鉤緣邊接合的時候,底邊內袋的部分要減6針喔~平均分配就可以了,不難不難加油!

 

我的鉤針數量比較多,所以我是縫了10個空間(每6針1個等份),本來的做法是8個空間,可以看你自己需要多少就縫多少囉^^

 

左右兩邊的緣邊我改成每長針鉤一個花邊,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啦....不會太擠。

 





●出處:


●難易度:★★★

●工具:5/0.4/0號鉤針

●線材:橫田(Darumaings)並太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