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雜記:這是我第一次打毛線,使用棒針編,這是一般的並太毛線,選購的時候只要是並太線都可以打出差不多的大小,本來這線材是想要織給我未出生的小baby的,但是拿來編這個看看給我兒子,所以顏色換了,他大約四~五歳105cm,我是以110公分最大尺寸來編織的,我兒子穿跟圖片的大哥哥比起來真的大很多呀^^b,早知道就拿小一點的棒針打了。因為是中間花樣的V領,所以V領的加減針真的很不好編,挑線的時候也很不好挑,我都是隨便挑針編領子跟袖口的,沒有按照書上說的正確針數,因為編到最後真是給他有些發瘋了呢!還好成品也不難看。


●作品圖片:獻醜了....



●作品原圖:


●參考書籍:


●使用線材:並太毛線白色身高90cm/95g、身高100cm/115g、身高110cm/125g、咖啡色10g


●使用工具:4、6號棒針


●想要做請回覆豆子可以個別指導,需要圖請購買原版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