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459  
很久沒寫格了
最近沒什麼在做手工
這裡開始慢慢要變雜了
因為都忙於工作

工作穩定了
就越來越多興趣
希望等我越來越熟練之後
閒暇之餘還可以在這裡分享更多東西

玩攝影的起初
什麼都想買
也爬文爬得很認真
不過過了那個“風頭”
現在就只用GF4接個1.4F大眼鏡
一直用到現

一開始拍照都要拍好多張噢
回頭看以前的照片
拍得很醜
同一個地方的點
花很多時間

但是現在開始慢慢的速度變好快
而且比較不會同樣的照片拍很多張
整理照片的速度也會比較快
因為不用太花時間挑選

如果陽光夠就不開太高曝光值
也比較不太依賴螢幕了
因為螢幕也舊舊了說

大概是有進步了
覺得這台相機和鏡頭
對我來說很有價值
因為他的使用率高
輕便
又可以拍到我想要的樣子
簡單拍照速度就快
只是這個鏡頭有個缺點
就是如果有燈光在暗一點的地方
會有光影
就很不好看
但我覺得足夠了
不要把自己的胃口養太大
有時候不完美的生活才是完美
是不是啊?

喜歡照片用成影片來欣賞

附近一個小地方吃下午茶
在大溪的tina廚房
本來想去拍櫻花
但塞車去不了了
就只好在這兒吃吃喝喝^^

以前的照片就不整理了
往後有新的就放上來

這幾天也會加上往後進行的功課
音樂和文科
越來越雜了
但是都是我的夢想
就是可以好好的進修

關於編織的作品
我還是會多少放一些上來的啦~
最近的作品都沒有給他寫圖>w<
因為還是很認真的給他專心好好上班
也熬了兩年了噢~真是感謝天父啊

廢話很多
以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