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1.pnggf3.png mv900f.png 

以上三台是我的相機

第一部是我很久以前買的
雖然我是上網查翻轉相機推薦亂買的
不過那時有翻轉鏡頭的不多
聽以前公司電腦外包商的老板說
G11的鏡頭
比往後出的G12以後的數字
都還要好
所以很多人都相要買G11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
理由是新一代的鏡頭都是外包的
不像G11是原廠研發的
不曉得真的還假的?

G11是類單眼
傻瓜相機是什麼都自動
但是這可以自己調很多設定

雖然我用它那麼多年
幾乎都是AUTO
但它效果都很接近完美
幾乎不用調整的

最近我開始研究攝影
才慢慢用用看其他的拍攝方式
發現這個類單眼
雖然不能換鏡頭
但調整這部分也可以使用這台練習
平日拍些一般的東西算是還夠用

第二台購買的是GF3
那時候田馥甄代言的
超紅
我只買了14mm的定焦鏡組

因為我只是想要拍商品
而且沒有一個真的可以換鏡頭的單眼
剛好那時同事也有買來用
看他拍的照片散景效果很好
所以我就買來玩玩看就沒有買雙鏡組
其實玩單眼不一定要買很大台的
我實在是個大懶人
不想要搬很大台的相機出門
這款也是不錯的

如果要出遊玩
還是要配一個其它的鏡頭
近日我買了個X鏡
但因前陣子太常出門了
這陣子我開始不想往外跑
就沒什麼機會用到
下次再來試試看拍風景好不好用

最後是mv900f
傻瓜兼美顏相機
基本上隨便拍都不會差太多
其實我還是不太滿意手機拍照的照片
所以我都會用這台拍好之後直接連WIFY
就可以馬上上傳
快速、方便
他還有很多濾鏡可以玩
因為上網查都很多了說明
在此不多說

總之這三台可以符合到我多種的需求
有拍些什麼樣的照片再來分享心得

PS.
關於PS因為我PS也還算不錯,所以拍完照不PS一下都會覺得不習慣(這是一種癖嗎?)XD

另外
剛剛亂入的秋蟬(超大聲的啊!快抓去放生)
秋蟬.png  

arrow
arrow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