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鮪魚土司沙拉.png    

今天放假日就想來做些西餐
因為前陣子真的太常吃外食了
吃到有點心虛

自己做也好
雖然麻煩
但生活就是要這樣
才有意義

家裡阿妮老是留一些東西忘記用
這次為了消番茄和小黃瓜

早餐就做了個煎餅佐鮪魚醬配著吃
不小心把麵粉倒太多
倒是做出了像法式可麗餅的皮
雖然不能糊到那麼薄
但稍微有厚度嚼起來有點彈性
是誤打誤撞作出了特別的口感
還蠻幸運的
不過因為有這段波折
所以用好太餓馬上就被掃光了
也來不及拍照
只好下次再來記錄了

每次我要做些什麼的時候
小朋友都會搶著要幫忙
我是不太要求做出來的東要多好多漂亮
所以
就讓他們試著做
我兒子小四也很會幫我切菜了
妹妹倒是很喜歡拿攪拌棒

雖然常搞得一團糟
卻覺得很有趣

這次的沙拉看起來非常簡單
但是有點麻煩

  • 鮪魚
    其實不一定要鮪魚啦
    本來是要用鯛魚的
    但後來有鮪魚也OK
    要先切小塊煎好
  • 土司
    先切小塊
    加蛋、糖、牛奶、鹽
    泡好煎一煎變成法式土司
  • 蔬菜
    底層放生菜
    甜椒
    番茄

最後再放上吐司跟鮪魚
淋上和風醬汁
就可以了
我覺得全程下來
就是切小塊的東西有夠不好煎

全家運動完再吃
很~好吃~
就是簡單的幸福
吃完就小睡一下
跟養豬一樣啊?

arrow
arrow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