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浴  

我想大家都會有心情不好和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吧?

像我這種每天要在辦公桌坐上一整天的上班族
最容易的就是肩膀痛和頭痛
而且有時候壓力大的時候回到家
腦袋都會一直轉啊轉的
老是想工作的事情
身體血液循環也不好

但是絕對不要傻傻的這樣日復一日的過下去了!
因為到了哪天身體累積這些負面能量到了一定的極限
就會有很多的問題會一一浮現了

所以我很會想一些妙招讓自己疏解壓力
像是泡澡就很棒
可以把所有的不舒服都在泡澡中慢慢地被溶解
泡完之後香噴噴身體超放鬆
讓你一夜好眠
明天有更有體力的努力工作囉!

我推薦的是LUSH的泡澡系列

這是泡泡浴

 

 

 

 

這是香浴塊

這兩種是我比較喜歡的

泡泡浴的膨膨泡泡很有療癒作用
我跟我女兒一起泡
小朋友都會很愛玩泡泡的
這個用完不用沖洗
留在肌膚上會留下一股淡淡香氣和滋潤
因為滋潤度很清爽
很適合夏天

香浴塊的滋潤度較高
而且真的很護膚
泡過之後
皮膚細的跟什麼一樣啊~~
味道也會比較夠
我比較喜歡香浴塊
因為我是比較乾燥的肌膚

而且全系列都有好多種類可以選擇
真的非常的符合我這種愛嘗鮮的雙子座
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官網
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