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大.png
妹妹與熊大.png

很喜歡LINE裡面的玩偶
很想要全家的集點贈品
不過我沒集到T~T
所以就打算做一個來過癮
因為外面買一個玩偶好貴噢
我找了個圖片來試著勾
沒想到竟然給我勾成了
感覺有像喔?
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吧?
哈哈妹妹超喜歡!

原本的存放的空間好像下載有些問題
所以請大家到粉絲專頁私訊我跟我要檔案喔~
我會回傳給你

之前PO的熊大,已前放織圖的地方變得怪怪的,好像沒辦法下載了,所以麻煩想要圖的人,請告訴我,我用私訊的傳圖給你喔~

夢想手藝館Dream Craft 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arrow
arrow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