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以前沒有上班
寫部落格是為了自己的編織事業
如今環境不同了
也有份穩定的工程師工作
興趣
就變成單純的興趣了

還蠻感謝有格友提醒我要搬家的
我也想在工作之餘
在享受一些興趣
所以把這裡當作一個單純的編織夢想園地

沒有經營的壓力
也沒有商業的手段
就可以更安心純粹的享受手藝的幸福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回憶以前賣線的瘋狂
和日本的線商買線買的都要朝代理的方向發展了
日本的線材是我一向偏好的
但卻和台灣的大眾喜好很不一樣

也許想走自己的路
就像是夢想一樣不實際吧
雖然日本的手藝資源很多
線商對於推廣毛線花了很多心力
請老師出書
提供給我們賣線的吸引力

不過台灣的編織文化
卻不一樣
靠這個賺錢
就只能違背自己的心意了

但是
如果不用拿編織這份興趣賺錢
走自己喜歡的路
也就不用去顧慮到大眾的喜好
才是我想追求的

好吧
說了那麼多的廢話
總之
未來
還是會想把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一的分享出來
如果各位有喜歡的
也希望可以幫我打打氣

舊文的部分
還有很多要編修的地方
我會盡量抽空改滴^_^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 Cr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